不可说

一个推文贴

风总:

为什么会有这个贴呢?因为——


抽风:我是越看越不懂了,为什么这么优秀的作品都有人错过


狗子:别问,问了就是我恨!!


 


本贴的主题是推荐在lof上热度较低的,没有被很多人熟知的文章,CP为TC、MP、2WISH……


为了不打扰写手太太们,这里不圈出太太们的ID,只发文章链接。若链接出错,烦请告知,谢谢!


希望看文的小伙计也尽量不要打扰他们~


若是太太们不希望出现在这个帖子里,请联系我们删除,在此先跟你们说一句抱歉~


 


PS 1:全凭个人喜好推文,没有出现的作品不代表不优秀,很有可能是我们没看过


PS 2:有的是BE,但不标注出来,就算是BE也是很好看的呀!


PS 3:推荐语不重要,重要的是太太们的著作!


by不负责任的编辑(?): @瑟情也要有美感 + @风总 


 


 


@ 平行世界


《问好》


                    番外


TC 原著向


🐶一场突如其来的相遇燃起未了余情的火焰,回忆与现实的穿插带我们进入到从前甜蜜开始但结果心酸的过往,曾经少年独有的赤诚摧毁了少爷多年来用习惯构筑的围墙,于是不懂爱的少爷依循本能退回到自己的安全区伤了一颗滚烫的真心,也反噬了自己。回到如今破碎的镜子又将怎样重新贴合呢?


💨“你一句简单的问好/我掀起反复的烦恼”


这歌跟这篇真的真的真的太合了!


不知道怎么推荐才好(挠头),一个破镜重圆失而复得的故事。


想要获得真心,首先你要交出自己的真心。 


@ ygritte


《太聪明》


MP 学长学弟AU


🐶青春的躁动以一道公式开端,但爱情的降临远比公式更加难解,它藏在球鞋擦地的声响中,藏在一碗蜜瓜牛奶冰中,藏在橘红落日下单车承载的期盼和悸动中,藏在学长身上飘散的清淡柑橘香中,也藏在那枚在背包上挂了一年的啤酒盖吊饰中。少年的清爽与纯粹是晨风朗月一般的质感,一切都好美好美。


💨还有谁没看过这篇的吗?我不允许!!!


不能让滚烫心情降温的刨冰,车轮转动带起的风把衬衫的衣角吹起,未成年时偷喝的那瓶啤酒,被随身珍藏的瓶盖……


每一个画面都像电影一样在你眼前播放,带你去探寻少年们还未开口的爱恋,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模样了吧?


@ Ms. Chu


《Breath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TC 原著向AU(?)


🐶他病了,他来治愈,另一个角度的救赎,我闻到了故事中弥散的花香。


花吐症小长篇,花吐症是什么设定大家自行百度哈。


💨你是种在我心头上的一株向日葵,但你才是太阳,我是围绕着光转动的向日葵。吐出的金黄色的花瓣是我对你无处宣泄的爱意,需要被你真心一吻才得以解救。


不知道咋推荐,就是看着能让你感到很舒服的一篇,很日系并不泰(我在说什么?)。


掐表


《不知天是水》


MP 古风AU


🐶凤栖梧


青城碧波烟雨细。初见相凝,蜜酒谙天意。共行扁舟清月里,雨深露杳缠春际。


傍月烛烟添情媚,樱淡嗔痴,一诺相思泪。不负灵犀娑琼蕊,一箫一世朝朝醉。


(↑厚着脸皮写的幼稚且毫无意境写不出太太的万分之一,看太太的文啊!)


💨开篇的下雨让人很想唱一句“圈圈圆圆圈圈”(?)


林乐杰怎么也没想到小时候给人的一块糖,最后会换来别人的以身相许。


缘分天注定啊,是天逸也是天意。


好想吃林家铺子的饭菜哦(流口水)。


《Count Down


MP 乐队AU


🐶鼓手与他的贝斯手续写了烂尾的章节,阴冷小巷里混着烟味与铁锈味的吻以及留下了淡淡红印的贝斯背带,都在铺展着情与欲、梦与汗的张力。


💨是我看过的最早的一篇乐队文叭?


背着贝斯出走的好学生遇到了他的乐队和鼓手。回归“正途”后,好学生才发现,音乐和他都是不能放下的梦想。


而好学生被人写进了歌里,达成了另一个梦想。烂尾只是一首歌,也只是这份感情的一个中转站。


鼓手PLAN真的好迷人,可是什么时候能看到文中的贝斯手MEAN呢?


 


《他有钥匙》


MP rps


🐶钟声在身体中晃动,无所适从的情愫一一变得清明。他有钥匙,叩响了他的大门也成为了他的愿望。


💨题目源于著名的锁门梗。


都说是rps了,也不用我多讲什么啦,你我都是见证者。


@ yuki


《Accident? Anecdote


MP rps


🐶亲昵的日常带着清新的色调在脑海中浮现画面,一个落在锁骨上的吻展开了无数温柔的情意。


💨其实不知道怎么介绍这篇。


很真实,好像他们私下就是这样的,不多说了,吃狗粮吧!


卜留克的老盐


《介乎海港市集与夏天的诗意》


TC 原著向


🐶喧闹的港口集市,得到回应的心意,在热气杂乱扑鼻的永夏中完满了我们曾无法释怀的遗憾。


💨很适合夏天看的一篇,毕竟现在是夏天你能感觉到那种流汗的闷热感(?)


穷小子带富少爷去逛菜市场啦,走在人群和货物间要当心呀,不过再小心也还是会蹭到淤泥和油污,可是没关系呀,能跟你一起,去哪里都可以。


这么想想,菜市场也是个谈恋爱的好地方呢~


小棉袄


 《曼谷意乱情迷》


TC AU


🐶小导游与少爷投入了曼谷四十度的高温,小导游带着少爷逃离了禁锢的束缚,被晚风撞了满怀的摩托车后座掀开了少爷新奇世界的一角,娃娃机前跌落睫毛的念头,落入卡槽的最后一枚硬币,少爷最终抓到了橱窗里最漂亮的娃娃,他和他的娃娃在桥上落日接吻,眼神中垂坠着相连的红线。


💨报错团得少爷遇到了话痨的小导游,夕阳红旅游团变得无比有趣。 


《红果》


《糖霜》


TC 原著向


🐶用舌尖品尝欲,用味蕾探知爱。


💨这两篇要放在一起介绍,但其实我也说不出什么话来介绍。


是一块很常见的草莓奶油蛋糕,雪白的奶油上有红宝石一样的草莓,糖霜洒在上面,像刚化开的积雪。它的美味可口,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


魔法不足


《Calling You


TC AU


🐶不同的时空却有命定的相遇,他在红色电话亭里拨出的每一通电话,一笔一笔描绘出属于Tin与Can的另一个故事。


💨TIN给不同时空里的CAN打过电话,故事就这样开展。


尽管会有很多结尾,但平行时空下的TC怎么都会在一起。


不说了,看吧(╥﹏╥)


《你的碎片》


MP 《泪潮》MV衍生


🐶记忆的碎片和心里的碎片都成为了漫天繁星,慢慢拼凑成完整的形状,原来是这样的心酸,也幸好小骑士最终攻略了城堡。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篇MV衍生。


这个故事跟MV可能没有太多相关(?),可以当做独立篇章看。


我忘记了所有,包括我自己,但我没有忘记爱你。


《白夜》


     


TC 悬疑向AU


🐶密闭空间营造了无尽的窒息与绝望,扑面而来的压迫感爱是其中唯一的亮光,不看到最后永远无法猜测到结尾的故事,每一个字都很妙!!


💨很妙的一篇,有种出乎意料但又意料之中的感觉,结尾就是很欧·亨利式的结尾啊。


不算很难懂,埋的伏线不是很明显,但仔细猜一下还是能猜到的。


实在不懂就翻一下评论,太太有解答。 


花花送给你O_o


《是奔赴,是坦诚,是相见》


MP rps


🐶礼盒中的礼物是他奔赴的过程,纸条上诉说的爱意是他的坦诚,分别后迫不及待的思念和平淡又热烈的相见,它们合起来拼写出的名字叫做浪漫。


因为工作而被迫短暂分离,但时不时出现的礼物和便签,每一个细节都能感觉到你的存在和你的爱。


看完后好想找个人谈恋爱哦哭哭。


恋爱达人


《Almost Lover


MP rps


💨有肉也有情!


让阿达炸号的一篇,你觉得我还用多说什么吗?


没有啦其实没有很劲爆就R15吧(阿达不要打我)。


九酱L


《同行》


MP 娱乐圈AU


🐶反转情节非常精彩!看完会嘴角上扬哇!


💨不容错过的一篇,说太多会剧透我就不说了,不过可以用聪明反被聪明误概括。


我超喜欢腹黑的PLAN!被耍得团团转的MEAN也超绝可爱!


@ i林柒柒_


《他和他的猫》


MP rps


🐶大狗狗咬(。)小猫猫啦!


💨猫狗的恋爱发展史。


酒壮怂人胆也是没说错呢,不过,没有你们想象中的画面哦hhhhhh


为了阿多尼斯


《我的哥哥》


MP rps


🐶哥哥给弟弟的一场专属演出,有鼓声有心跳声还有身体碰撞的声响。


💨这篇补链无数次,太太真的很顽强了!


点击收获428FM结束后的故事。


看完你会回来感谢我(?)


@ neversaychai


《航行》


TC


🐶非常非常富有想象力,读完一定会脱口而出一个妙字!


💨准备好了吗?chai舰长要带你离开地球表面,去无边无垠的宇宙探索无限可能。


乘务长在这里友情提醒一下,生物考试不及格的同学,是摸不到舱门的哦~


《阳春》


MP 现实向AU


🐶阳春面和红酒牛排中藏着两颗相遇便会碰撞解体的星球,温存与爱情构成了这段关系中的涨潮时刻,但潮退也是自然现象,是避无可避的现实,谁也无法改变。


💨一桩收购案将毫无交集的两个人联系到一起。


一个是高高在上的精英,一个是勉强糊口的底层人民,属于他们的未来会在哪里?


 


《推开世界的门》


MP 现实向AU


🐶他是他与世界的连接点,想想就觉得好浪漫。


💨对有些人来说,世界是黑白的,他们无法感知哭和笑,却要跟着一起哭和笑。


他们裹着一层无法戳破的薄膜,在人群中跌跌撞撞,直到遇见那个让薄膜溶解的人。


@ 韩砾


《故人》


     


MP 现实向AU


🐶离别与重逢都是为了去爱,他们是彼此无法释怀的故人,人群中拥抱深吻的勇气最终会成为并肩同行的坚定力量,多年前他们保护爱,现如今爱同样保护着他们。


💨这篇的感想是,理智追星,做个理智粉,不然你就会让你的爱豆和他男朋友被迫分开。


还好他们都没有失去对方。


(要是因为脑残粉而失去,我可是要打人的。)


《我的心意》


MP PLAN视角自述


🐶没有谁依傍谁,他们本就缠绕生长。一起来听听哥哥的内心满溢的温柔与爱意。


💨也是不知道怎么介绍的一篇,看就完事了!


 


 


麦当劳的外卖


《勾引》


MP 《泪潮》MV衍生


🐶最开始,爱是羁绊、是束缚、是牵制,失去了爱的能力,当一个烂人要比去爱人简单得多,但是没有人能逃过一双温柔抚摸伤口的手,没有人能逃过耐心的珍惜,当然也没有人能逃过爱的围困和屠戮。“勾引”并非单向,弟弟把饼干交由哥哥手中那时,爱就成为了弟弟最初最纯粹的勾引。


💨不多说,这篇好看。据说也翻车了几次,这次应该不会再翻了吧?


没记错wb也有发过,不过应该还是有人错过的。


如果你错过了一次,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


 


END(?)


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10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